齐长思

爷只磕丹穹!别再推all穹刃恒啦!!!爷Tm吃不了!

我已风

嗯,首先我先道个歉占了这么多的标签却只提了这个名字,对不起

  然后你们段嘉许小迷妹没事吧? 二,改,ruma拉,踩,真当我们是  si  的。从20年开始骂    阿也,到现在扯上188,二哈,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,我等你到35岁天官,魔道,我喜欢你的信息素,撒野,某某,碎玉投珠,恶人想要抢救一下,放学等我,霸道校草求我回头,我行让我上,Fog,Awm,网恋翻车指南,绝美白莲在线指南,未定事件簿,莫之阳,盐友

不仅除了这些还有折月亮,鞠婧祎,TNT,他的苹果,原神,光夜,乙游

我承认我之前很不喜欢TNT,但现在只针对某些人。这世界是不是没有188和时团就得散,他们放心飞,出事188和时团背,天塌了188和时团各背一半呗。

我就Tm一个  破  看小说的  破  玩游戏的,一觉醒来家全tm被偷了!偷偷藏不住的小迷妹们也不知道下一个要祸   害   哪个圈子,就是一群     疯     狗   逮  谁   咬   谁,指不定什么时候你就家徒四壁了

说朝哥不 ,   尊重老师,说秦究游惑不  ,  热爱学习炸考场,说余 渣, 男油,说我儿子没,素,质,说我儿媳lian  tong  癖,我儿子都成年了,说我儿什么样,我们就什么样怪不得没,素,质。

那你们呢,14岁就成年了吗,还是说18<14?说段嘉许不是油是温柔到了极致,这话tm还是改自娘娘腔呢!

别tm说段嘉许没错,次元不同,20年   骂   阿也的时候怎么不说呢!现在火了才道歉了。也别说什么角色无zui论,你委,屈,你  妈  呢?麻烦睁开你的眼睛,仔细看看小迷妹干了什么破事!

还有那些双坑的别tm调解了退圈吧。看都不看只顾调解,还有那些“理智粉”说不要上升的,阿也被  骂  了三年你们管都不管,事没闹这么凶的时候你们也是管都不管,现在成万家雷了才道歉。

不是所有人都tm是瞎子的好吗!谢谢。

  《魔道祖师》《天官赐福》《伪装学渣》《某某》《放学等我》《碎玉投珠》《恶人想要抢救一下》《霸道校草求我回头》《折月亮》《娘娘腔》《撒野》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《你却爱着一个他》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《谁把谁当真》《他的苹果》 《盐友》 南康白起   《快穿:白莲花教学》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《垂耳执事》《我行让我来》《F0G》《AWM绝地求生》《全球高考》《附加遗产》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 《网恋翻车指南》《绝美白莲在线指南》原神  光与夜之恋  未定事件簿  TNT  鞠婧祎     这是我现知的,说不定明天还能再加点

  再次感谢

  还有那些刷到我的小迷妹们你们使劲,骂,我不在乎

  还有审核给我过,我多有礼貌啊,凭什么不给我过

评论(1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